星奈

𝗢𝗢𝗞𝗔𝗠𝗜 𝗚𝗔𝗠𝗘 . Day one (5)

恶狼游戏自设创作!请到合辑第一个看设定! 

 *这篇会比较短 因为之后这个月应该是没时间写了 先把写好的发出来

 

 

 


  离自己不远的尸首冷冷地躺在绿叶中,胸口积着大量的……要说鲜血可能不太适合,因为那些曾在他体内流动的艳红液体已经黯淡,半干凅地包裹着了无生气的空壳。


  死一阵子了。

 

 

  “......……”

 

  

  在瞪大的双眼终于慢慢阖小后,我才注意到那扑鼻而来的恶臭。

  一阵令人窒息的噁心感袭来,逐渐往上漫至喉头,我不由自主地捂起嘴。


  虽然——常常在影视作品中见到已死之人的样子,身在死亡游戏中也早就做好亲眼见证的准备,但那终究只是特效、想像,远比不过真实。

  ——更不用说那在荧幕、喇叭中都无法还原的尸臭。……我甚至希望自己此时此刻能够失去嗅觉。


  其他人也对这个画面议论纷粉,我没有心思去注意,只是隐约听见恶狼游戏终于开始了是狼杀死了他之类的话语。

 

 

  “啊!这么快就有羊被狼杀掉了呢!


  耳边的声响冲击,全身有如电流第二次通过,强制将我拉回现实世界。


  梅丽:那、那么,12小时后将进行狼审判会议!

  梅丽:请、请大家,在12小时内搜查证据,找出谁是真正的狼!

 

 

 

  胸口再次悸动,我的身体因恐惧而颤栗,脚底板被钉在地上,无法移动。

  最近一次有这种感觉——是在几个小时前——我从那幽暗房间醒来的时候。

  但那种恐惧和现在根本无法比较,我现在可是亲眼目睹了死亡——不对,这种场景我也看过,是在我国小的时候——


  不,没有,我没看过。对,我没看过。不要再想了。

 

 

  美保小姐……明明刚刚看见他的时候是这么有朝气,现在却只剩下冷冰冰的身躯,被迫用血液灌溉身后的植栽。

 

 

  新村 洸:虽然全员都摆出了一副无辜的脸,但我们之中肯定有狼存在……”

  

  对,这里的某个杀死了,再伪装成羊混入羊群中。


  饭田 伦太郎:恶狼游戏真正正正地开始了呢……”


  又是那沉重的气场,又是那尖锐的眼神。

 

 

  ……我得振作起来才行,开始调查吧,不管怎样都要找出狼。


  其实……比起想逃离这里,这强烈的执念更像是想找到美保小姐死亡的真相。死者不会说话,我得替他发声——这是在我在某个影集里学到的。

 

 

  或许是因为嗅觉疲劳,这个气味不会使我这么难受了——但一想到这是死人的气味,就令我作呕。


  但我有一点很在意,虽然有非常重的血的味道,腐烂的味道却只有一点。

  他的胸口流了很多血,伤口肯定也很深吧?我不清楚胸口重伤的死尸气味该是什么样的,但应该不会只有血腥味……要是我拥有相关知识就好了。


  ——相关知识?啊、问问看健男先生吧。

  

 

  人群已经散去,参加者们各自去调查了。


  小岛 健男:他的胸口流了这么多血,应该是被利器刺杀的。


  健男先生也认为是被刺杀的啊……但我还是觉得哪里不对劲,是我想太多了吗?

  ——不,不排除健男先生身为狼刻意隐瞒的可能,但感觉其他人也没注意到这个气味……

 

 

  美保小姐是死于刺杀吗?亦或是有别的真相——

 

 

 

 


𝖳𝖮 𝖡𝖤 𝖢𝖮𝖭𝖳𝖨𝖭𝖴𝖤𝖣 . 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*注:那个影集是非自然死亡喔!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一些小废话


写到现在真的很感谢每个帮我按喜欢、推荐、评论的人!尤其是评论,你们的声音是我的动力‼️

也谢谢一直没表态但每篇文都有看完的人,总之谢谢喜欢我作品的你们💗

长文和图片比起来本就比较不吸引人,能有人喜欢我真的很高兴😭虽然人数少少的但我已经很满足了!

希望我的作品未来能被更多人看到

关于羽煦的过去,我会慢慢在文章中放线索,很多不起眼的描述和回忆都很重要!

也欢迎推理他的过去,虽然我不会给答案,但无论有没有答对我都会高兴地看完💗

&羽煦这个角色在我脑内已经很完整了,不用担心你的推理会影响他的设定!


评论(4)

热度(9)